English

97:85首钢鸭擒虎成功

2000-0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张健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2日讯(记者 张健) 新秀宋元善的稳定发挥和张敬东等远投手们的高命中率,使得北京首钢队今天在主力焦健缺阵的情况下,以97:85战胜吉林东北虎队,赢得了希尔顿男篮甲A联赛第16轮主场比赛的胜利,本轮辽宁盼盼在东莞再遭一劫,以92:109被广东宏远华南虎咬伤。

首钢与吉林之战,首钢队仅让吉林队的孙军一人在场上“得逞独得41分,但是自己的5名主力队员却四处开花,得分都在两位数。首节,首钢队以21:22落后,但第二节外线队员屡屡发炮中的,8个三分球命中令首钢队以52:40反超比分领先半场。第三节首钢队内外开花,气势上已完全占了上风,74:53结束该节,最终首钢队赢了对手12分。此战,巴特尔得22分抢下17个篮板球,张敬东投中6个三分球得21分,小将宋元善上场46分钟贡献了18分,拼得14个篮板球。另外几场比赛结果:浙江负八一100:124;上海负江苏113:118;山东胜湖北112:88;南部负前卫98:112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